折花入酒

学生

失感(20)

*如果蓝湛没有痛觉


*羡忘





哪里忍得住呢?魏无羡心想,他怕自己再不说出来,真的就要控制不住了


这个人就在身边,就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,无论做什么,都会让自己心底的阴暗念头肆意增长


“蓝湛……考虑好了吗?”魏无羡的声音有些沙哑,他紧紧盯着蓝忘机的唇,喉结上下滚动了一番


“真的……没有在开玩笑,我很清楚自己在说什么。”


蓝忘机撇过头不说话,沉默了许久,久到茶盏变凉,久到魏无羡雀跃的心情一降再降,被失望严严实实笼罩了内心


“……对不起蓝湛,是我冒昧了”


魏无羡的语气难掩失落,但他还是强装笑意,鬼侍早已离开,东西都整整齐齐的放在桌上,魏无羡拿起那个小盒子,准备告诉他时,蓝忘机却突然凑了过来——


如蝴蝶掠过春水般的吻落在了魏无羡的嘴角处,一碰就离,带着醉人的味道和檀香震得他整个人瞬间呆滞


呼吸不可避免的急促起来,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已经对蓝湛痴迷到这种地步


手比脑子快,在蓝忘机还未完全退开时,魏无羡的手已经将人牢牢地按在怀中


“蓝湛……”魏无羡语气中满是压抑不住的爱意,听的蓝忘机勾起了嘴角


他其实也在赌,在赌魏无羡的反应,现在看来……


“魏婴”


“蓝湛,蓝湛”


像是在确认什么一样,魏无羡一遍又一遍的唤着,蓝忘机也一遍又一遍的应答


对方的心意两人都能明明白白的感受到,对蓝忘机而言,魏无羡的心跳声就给了他最明确的答案


“魏婴,我心悦你”


蓝忘机双手环住魏无羡的腰,在他耳边说到




蓝青蘅在外面散完步,收集了一些流言回到营帐中后,就看见两个崽崽红着脸在手忙脚乱的收拾桌子


茶水和杯盏不知道怎么搞的洒了满地,浸湿了地毯和坐垫


“这是?”蓝青蘅一脸疑惑“别给我说你俩打架了,我半个字都不会信的”


“没……没有,宗主”魏无羡磕磕巴巴道“没打架,就是我太激动了一手打翻了东西”


这副模样的魏无羡蓝青蘅倒是第一次看见,以往张狂的人此刻像是个给心上人表白成功了的毛头小子一般,露出了这个年纪该有的紧张和羞涩……


等等


给心上人表白成功?


原本想调侃人的心情一下子不知道跑哪去了,蓝青蘅转过视线看向自家小儿子,果不其然,也是一副欣喜的表情


“你,你们……”恍若晴天霹雳,蓝青蘅手捂着心脏,手颤颤巍巍指着两人道


魏无羡看着他的表情动作,摸了摸鼻子道“宗主,就是你想的那样”


“父亲,魏婴是我心之所向”


蓝忘机拱手一礼,睁着一双漂亮的眸子眼巴巴的望着蓝青蘅


“哎,我又怎会阻止你们两个有情人相爱呢,湛儿”蓝青蘅从打击中回过神叹了口气“我只是没想到这么快罢了”


蓝忘机道“父亲,魏婴待我很好”


蓝青蘅无奈“他待你好谁不知道,简直想把你揣进兜里随身带着”


一句话说的两人红了脸,魏无羡悄咪咪的移到蓝忘机身边,不老实的爪子轻轻环住他的腰


蓝青蘅正在黯然神伤,没注意到他的小动作,只是抬头时,刚刚还隔了一臂距离的两人又黏在一起去了


“你能不能收敛点啊,无羡”


“哦”魏无羡答应,搂着蓝忘机腰的手又换了地方,与他十指相扣


“…………”


“罢了罢了,说起来我也不亏,反正无羡是我蓝氏长老,也跑不到哪里去,我还是能见到我的宝贝的”


蓝青蘅的语气逐渐欢快,自己说服自己之后,哼着歌去告诉大崽崽这个好消息去了


魏无羡有些无奈,抱着蓝湛晃,他最不怕的就是蓝宗主,可是蓝曦臣……


魏无羡默默为自己点了根蜡







温氏不夜天


温旭听着属下报道战况,抬不起半点兴趣


百家联盟的人数在不断扩大,但内部腐朽严重,只有蓝聂两家是个棘手的,但这两家迟迟没有什么大动作


“孟瑶呢?”温旭晃着酒盏,漫不经心的提了一句


“死了,死在金光善手中”


温旭来了兴趣“怎么死的?”


那人道“因为伤了蓝忘机,被蓝家魏无羡捏断了胳膊,之后被带到他们的聚集地里,见到了金光善”


“孟瑶手中有金家和我们的信件,强迫金光善认了自己,赐名字叫金子瑶,等带着人回到金陵台后,被金光善一脚踹了下去”


“万数阶梯,活生生摔死在那上面,三天后金光善发通告说他不幸染了重病,现在金家上下正在哀悼”


“听说金光善悲痛欲绝”


“他?悲痛欲绝?”温旭似乎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,笑得浑身颤抖的拿不住酒盏“真是不要脸啊,哈哈哈哈好一个金种马真是不要脸啊”


另一人接道“现在那些百家们个个忙着看好戏,金蓝两家原本理念不合,现在恐怕是乱成了一锅粥”


“理所应当”温旭冷笑“这百家联盟,到底谁会是对手,不过一群蝼蚁,大难临头各自飞的麻雀罢了”


他站起身来,座下弟子纷纷叩拜,温旭晃着步子慢慢走出去,语气平淡道


“明天攻打金陵台,父亲说他这次会和我们一起行动”
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3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