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花入酒

学生

失感(26)

*如果蓝湛没有痛觉

*羡忘




金子轩挣扎着从远处的地上爬起来,跪在地上咳了口血,刚刚魏无羡那一丢,直接把他砸在了金陵台外面巍然屹立的石柱上

饱受摧残的石柱受不住这么大的力量,随着金子轩的下坠瞬间分崩离析

巨大的响动震的残留的人站都站不稳,蓝忘机用手指轻轻揉着魏无羡的眼角,轻声道“魏婴”

“我在,蓝湛”魏无羡闭着眼睛在他唇上烙下一吻回应道

他依旧沉浸在没有保护好蓝忘机的痛苦中,整个人目光涣散,周身气息却又异常暴虐

“不要自责”蓝忘机看出了他心中所想道“我以后,再也不会让你离开我了”

想说的话被蓝忘机抢先一步,魏无羡顿时卡了壳,含着泪的桃花眼一时不知该哭还是该笑,只能又紧了紧抱着人的手

“可我还是生气……蓝湛,我快要气疯了”

“我不能没有你……”魏无羡低声说着情话,怨气悄无声息的向着半死不活的金子轩爬去,绑住他的一只胳膊将他吊起

蓝忘机安抚的捋着他的背,轻柔的哼起玄武洞那时给魏无羡唱的歌

熟悉的乐曲唤醒了遥远的记忆,魏无羡不可置信盯着蓝忘机

他努力压下心中喜悦,用手轻轻遮住蓝忘机漂亮的眼睛道“蓝湛,你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,这里交给我”

蓝忘机点点头同意,伸手紧紧环住魏无羡的脖颈,任由那人将自己托起抱在怀里

暂时封了怀里人的听觉,待到蓝忘机呼吸逐渐绵长,魏无羡脸上的温柔尽数化为冷漠,他身如鬼魅,晃身来到了金子轩的面前,却邪毫不犹豫的捅穿了他的腹部

“啊啊啊啊啊——”金子轩凄厉的惨叫声响彻金陵台,金光善僵硬的脖子动了动,又再次恢复平静

“你……你干什么……”

“我干什么?”

魏无羡好像听见了一个天大的笑话,他将蓝忘机的脑袋按在自己的颈窝里,眷恋的蹭了蹭

“你知道吗?我恨不得现在就杀了你,金子轩”

金子轩心中一沉,鼻子发出艰难的喘息声,他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便被魏无羡看过来的眼神吓得浑身发凉

那是双看死物一样的眼睛,和之前与他斗嘴的魏无羡截然不同,嗜血,愤怒,残忍,屠戮全都藏在那双眼睛中,遮住了原本仅存的善念

人间和炼狱的转变,仅仅是为了一个蓝忘机

“我说过我会帮你找到你父亲,那我就一定会做到”魏无羡嘴角勾起一抹残忍的笑道

“我现在就让你们团聚”

话音刚落,金光山就像重新活过来一样,满目贪婪的冲着金子轩跑来,只狠狠一口,就扯下了他胳膊上的血肉

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魏无羡!你不得好死!!”

金子轩声嘶力竭的喊叫着,眼睛几乎要从眼眶里凸出来,气息逐渐衰弱,嘴里发出“嗬嗬”的声音

剧烈的疼痛让他开始痉挛,整个人犹如被钉死的鱼

魏无羡对这一切都熟视无睹,他自顾自的喃喃自语,吻着蓝忘机的侧脸道

“我就不该多嘴问你那一句话,我就不该管这些闲事”

“要不是因为你,我的蓝湛根本不会受这么重的伤”

“要不是你们金家,蓝湛怎么会被孟瑶所伤?”

“都是你们害的,都是你们害的!”

声音由平淡逐渐变得愤怒,却邪感受到了魏无羡无边无际的怒火,剑身越发幽黑

走尸们挪动残损不堪的身体向金子轩靠近,魏无羡看了一眼那人,解开他因为怨气束缚着的胳膊,他将人如同扔垃圾一般扔在一旁,抱着蓝忘机离开了金陵台




不知过了多久

蓝忘机才幽幽转醒,熟悉的气息萦绕在身边,他深深的吸口气,闭着眼睛本能的抱住魏无羡,眷恋的蹭了蹭

“魏婴…”蓝忘机唤道“现在何时了?”

见人醒来,魏无羡将他扶起抱在怀里,声音温柔的快要滴出水来“辰时了,还困吗?”

辰时?

蓝忘机这才睁开眼睛,看着熟悉的素静房间和装饰,才反应过来自己回到了云深不知处

“怎么回静室了?”蓝忘机道

魏无羡拿过用小炉子热好的药粥,舀了一勺吹吹喂他道

“温家现在已经是群龙无首,父亲说已经没有咱两什么事了,让我们好好养伤,剩下的事交给他”

蓝忘机一听,连忙伸手检查魏无羡有没有受伤,竟没有注意到称呼的变化,魏无羡也不反抗,乖啊乖的一动不动

灵力在魏无羡脉络中畅通无阻,他甚至将自己的命脉大大咧咧的敞开,任由蓝忘机温柔拂过

屋外玉兰依旧素洁,飘飘悠悠的落在了书案上

“和温若寒一战并非儿戏,你怎么也不好好休息?”蓝忘机收回手,不赞同的看着他

魏无羡低头吻了吻他的唇,又喂了一勺粥笑着道“我可没蓝湛贪睡,怎么亲你都不醒,昨晚可是我帮你沐浴,可有印象?”

蓝忘机瞬间羞红了脸,白玉的耳垂鲜艳欲滴,药膳也不吃了,用手推着魏无羡就要用被子将自己埋起来

魏无羡连忙放下粥去哄羞急了的人,两人吻在一起,唇齿相依气息交融,带着后怕和欢喜,全心全意的吻着自己最爱的人

一吻毕

两人皆是气喘吁吁,魏无羡抵着蓝忘机的额头,语气缠绵悱恻

“蓝湛,我以后再也不会离开你了,我一步都不会离开”

蓝忘机垂眼浅笑,珍而重之的点点头

他从来都相信魏无羡

这一点从未改变










评论(60)

热度(3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