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花入酒

学生

失感(23)

*如果蓝湛没有痛觉

*羡忘





金子轩睁开眼睛,痛苦的情绪又立刻淹没了他,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办,抱着被子如同一具行尸走肉


岁华依旧闪着光辉,无声诉说着昔日金陵台的辉煌


直到魏无羡和蓝忘机撩开帘子进来,床上那人也没什么反应,抬起眼睛看看来人,目光又逐渐涣散


“我和蓝湛明晚去金陵台,你要一起吗?”魏无羡问到


金子轩的眼底闪过一丝光亮,随即不知想到了什么又迅速熄灭


“找死吗?魏无羡”他语气平淡的说道“别去了,赢不了的”


“那可是温若寒啊,我们怎么可能打的过……”


听着这人着魔般的喃喃自语,魏无羡有些不耐烦道“废话真多,就说去不去,大男人婆婆妈妈什么劲儿”


金子轩摇摇头,翻过身不再言语,蓝忘机皱眉,想说些什么,魏无羡便揽着他腰往外走


“算了蓝湛,他不去,咱两找到金光善尸体后随便扔了就是,反正他也没儿子替他收尸”


话语刚落,一道金色剑芒瞬间袭来,魏无羡勾起嘴角,将蓝忘机抱进怀里,转身躲过了剑光


金子轩赤脚站在地上,目眦欲裂的看着魏无羡,道“你敢?”


“我有什么不敢的”魏无羡挑眉“金光善和我又没什么关系,他唯一的亲儿子连给他收尸的念头都没有,索性扔了就是”


金子轩辩解“我没有!我只是……”


“我懂我懂,怕死嘛,人之常情”魏无羡低头摸了摸蓝忘机的脸,漫不经心道


“你!”


金子轩握着岁华的手攥的发白,似乎真怕魏无羡扔了自己父亲的尸首,没犹豫一会儿便答应下来


“我跟你去便是,要是我死了,还请……”金子轩看着蓝忘机道“还请蓝二公子帮我和父亲收敛尸体”


“你让我家冰清玉洁的蓝湛帮你敛尸?”魏无羡怒了


“魏无羡你不要太过分了!”


金子轩快要被这人气死,刚刚颓废的样子消失的无影无踪,脸上因为生气都覆了一层血色


蓝忘机看着两人斗嘴,有些无奈开口道“金公子,魏婴既然说可以一起去金陵台,那必然是有护着你的法子,不会让你白白送死的”


“是吗?”金子轩疑惑


“不是,不帮,不护,死了算了”魏无羡翻了一个白眼,拉着蓝忘机离开


金子轩简直怒发冲冠,追了两步才发现自己鞋没穿,又急忙折身回去蹬上鞋子,冲出去的时候才发现两人早没了身影


“该死的跑这么快做什么!”金子轩咬咬牙准备去魏无羡的营帐找他,被守门的蓝家弟子拦住了


“金公子,魏长老让你好好休息,明晚他会来找你”


“他是这么说的?”


“……”蓝家弟子迟疑了一下,似乎不好意思说出原本的话语,只好点点头道“长老意思是这样的”


毕竟那句,“让金子轩好好死在他营帐里当猪养着,明天我来找他”怎么都说不出来的吧……


金子轩也没指望魏无羡嘴里能有什么好话,朝着弟子点头致谢之后,转身进了营帐




摆平了金子轩,魏无羡脚步都轻盈起来,他早就等不及杀了温若寒和蓝忘机腻歪了,最好能快点合籍,这样就能……


魏无羡眼珠一转,似乎想到了什么,拉着人就钻进帐篷设下阵法,将蓝忘机按在自己怀里


蓝忘机不明所以,看着魏无羡道“魏婴?怎么了?”


“蓝湛~”魏无羡蹭蹭他鼻尖道“你都已经亲了我两次,我也要亲回来~”


怀里人早就羞透了,但也没推开他,听了这话之后扬起那张美到窒息的脸,轻轻闭上眼睛


魏无羡呼吸急促起来,低下头堵住那张自己日思夜想许久的唇,舌尖撬开贝齿,搜刮着蓝忘机嘴里每一处的甜蜜


好软


好甜……


浅尝辄止的吻逐渐火热起来,魏无羡口允着他的唇,吻的蓝忘机几乎快要背过气去


“嗯……魏,魏婴……停”


一句话说的断断续续,蓝忘机这才被放开,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魏无羡也好不到哪里去,唇上亮晶晶的,等着蓝忘机平复气息


“蓝湛,宝贝……你的抹额能给我了吗?”魏无羡手指又鬼鬼祟祟的去摸,这次蓝忘机没有反驳他的动作,成功的让人拽下了抹额


“玄武洞时,我还纳闷你为什么不让我碰”魏无羡满脸笑意的说“原来摘了抹额你就是我的人了,那射箭那次,我岂不是早早就将你订下来了?”


蓝忘机瞪了他一眼,没说话,魏无羡也知道那时候确实是把人气恨了,低头在蓝忘机唇上轻啄吮吸,抱着人低声哄了又哄


“好蓝湛,别生气了,我那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总想逗你玩”


“我想看你生气,震惊,烦闷,想看你露出不一样的表情”


“这样我才能感觉到,其他人比起来,我对你来说是不一样的”


“蓝湛你知道吗,那次我出去买酒月下初见你时,似乎就已经把你装进心里了”


“魏婴……”


蓝忘机露出一抹笑,回想起两人初见的样子,少年神采飞扬,黑发红带,拿着酒仰头畅饮,月光照的那酒液晶莹剔透,也照的少年潇洒肆意


他就像一抹旭日暖阳,直直的入了蓝忘机的心


月下初见,两人便一见倾心





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28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